劳斯座下最猛Alpha[QR.]

叫我QR.就行。

中太【烟火人间|15:00】当然是刀子啦!

上一棒:@左手一个教主右手一个纤云 

下一棒:@sx方程式 


前言:巫者(自设):通过占卜来预知未来,例如:什么时候会发洪水,什么时候下大暴雨,此次出去会有意外吗之类的。

雪灵:伴随着冬天的第一场雪而来,在初春消逝,美好而又短暂。


正文:


他救下了他,他陪伴了他,他离开了他,他又孤独了。


难得一见的寒冬,中原中也踩着厚厚的雪行走着,从鼻子呼出热气,然后凝结成白雾。

四周是静悄悄的,没有人知道他在这大雪之日出来做什么。

他只是走着,一直走着。

他被抛弃了,被他所庇护的村子抛弃了,他已经没有地方可去了。

家?以前可能有过?

虚伪的,掠夺的。

也好,这样也好,至少自由了。中原中也这样想着。

中也是那个村子的巫者,平时给村子占卜占卜,将他们的生活变的美好,但是,意外总是难免的。

他的占卜出错了,死了好多人,村子里的人说他没有能力了,毕竟这种预知未来的事总归是违背因果的。

没有能力的巫者在这个村子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更何况,这个巫者还是一场雪崩被村民救回来的外来者。

巫者又怎么可能会遇到意外?一定是他能力不行。

中也就这样被赶了出来。


中原中也现在是身无分文,在雪中行走时间长了,能感觉到自己的脚已经快没有了知觉。

这样不行,必须找一个地方暖和一下。

意识逐渐模糊。

啊……还是不行吗?果然,这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要死了啊……


他是被热醒的。

中原中也好不容易拿开身上压着的被褥。从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中钻出来。

“呀!你终于醒了。”太宰治笑眯眯的说道,“你可是我救的第一个人。”也是唯一一个。

中原中也愣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你,我,这……”

“嗯?是被我救,太激动了吗?哈哈!我知道的啦!毕竟我可是美男子。”太宰治自恋。

中原中也被他搞得有些无语,但是说的也没错,那人唇红齿白,乌黑的发色映衬着那鸢眸更加好看,是一个美丽的皮囊。

“你为什么救我?”

“为什么?我要说是因为太无聊了所以才救的你,你信吗?”太宰治玩笑道。

“不信。”

“哼哼,你不信也得信。”


像一个童话故事的中间段一样,中原中也被太宰治收留了,在山洞内,他们的家。

俩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也熟络了。

现在,中原中也正悲催的在冰面上钻冰,因为有个人要吃鱼,而那人又不会弄,其实也不是不会,按太宰治说的,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我来找鱼吃,可是没有一只鱼出现在我挖的冰洞里,可真的是奇了怪了。

“中也~加油呀~”太宰治在岸边给他加油。

为什么不过来?

哦,按那人所说,他的气势太强了,鱼害怕,他离远点好。

呵呵,对此,中原中也是半点不信的,相处俩月了,对方什么脾性,他早就知道了。

但是能咋办呢,只能宠着呗。

冰洞堪堪挖好,水面下好像就有鱼游动的感觉了。

就在中原中也准备拿网捞鱼的时候。

岸上突然想起太宰治的声音。

“中也!”

破冰声突然在耳边炸开。

完了。

呼吸开始被水包裹,可是眼睛还是清明的。

唔,要快点,游上去。

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庞然大物。什么鬼!?

那东西足足长百尺,几乎挤满半个湖泊。

他张开鱼吻,准备将中原中也一口吞掉。

要死了要死了。该死,这个东西怎么会在这?难怪太宰治说没有鱼,感情是被他给吃完了。

可是他又做不了什么,这个东西他弄不死。

咳,猛的呛了一口水。

意识开始起起伏伏了。

眼前的庞然大物突然被冰封了起来。

“中也!”太宰治在中原中也落入湖里的时候就也跟着跳进去了。

在看见中原中也快被鱼吃掉的前一刻,把鱼给冰封住了。

“太…宰……”

嘴唇上覆上太宰治温软的唇。

“唔。”

然后便是单方面的索取空气。太宰治被亲得狠了,使劲推了几下中原中也才结束这个吻。

哗啦。

才刚刚从水里冒头,中原中也就听见太宰治的抱怨。

“中也吻技真差,把我嘴巴都咬破了。”

搞得中原中也有些脸红。

“明明都是新手,我会努力的。”


自那之后,仿佛确定了关系,天天是腻歪在一起的。


“太宰,冬天要结束喽!我们说好的,等冬天结束了,就去世界各地玩的。”中原中也兴奋的说着,毕竟村子之外的世界,他也没见过。

“好……好哦……”太宰治看起来有些心绪不宁。

中原中也似乎没有发现,他正在畅想着以后的生活。和太宰治的。


终于等到冬天的结束,新芽在枝头生长。

“中也,抱歉……我不能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了,下一个冬天,也没有我了,对不起……我……”太宰治每说一句话,身体便透明几分。

“治……为什么?为什么一定是你呢?为什么不可以是别人呢?”中原中也自私的想说着。

“我是看不到我想看的世界了,帮我好吗?帮我,至少,你要看到,带着我的那份,一起。一起……”太宰治最终还是跟着冬一起,离开,只不过,他的离开,便是永久。

中原中也无助坐在地上,捂着脸,泪水从指缝中渗出。

不知过了多久。

中原中也站起身来。

“可真是讨厌,就这么把我抛弃了啊,但是,我原谅你了啊,回来吧,回来吧好不好?”

……

仿佛认清了什么。

中原中也的声音再次响起。

“我会的。带着你那一份,一起,我们一起。”


—完—

评论(6)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