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座下最猛Alpha[QR.]

叫我QR.就行。

【中太 云霄浮华 21:00】

上一棒:@归舟.(等待放假ing—) 

下一棒:@七夜♢【雪豹码字】 


中也没出现,慎看,中也活在太宰心中。


正文:


“入眼是白色的窗,那窗关着,我想将它打开,但却怎么也做不到。”太宰治略显呆滞的说着。

“然后呢?你是怎么出来的?你把窗打开了,对吗?”一个低沉的声音说道。

“然后?然后我跳了下去。”太宰治眉头紧皱着,似乎不想回忆他是怎么跳下去的,又为什么跳下去,他想结束这个话题。

“跳?”那人疑惑。

太宰治的眼神清明“医生,我想走了,你这里有很难闻的味道。”

那个心理医生了然,太宰治这是又从被催眠的状况下,自己醒过来了。

这不是第一次。

至于他说这里难闻,可能是消毒水的味道吧,很多来看心理的人都不太喜欢,医生也就没当回事。

“好的,太宰少爷,感谢您的配合。”

太宰治起身整理好自己褶皱的衣服,走出门外看到了等待他已久的父母。

他们是太宰治的养父母,很小的时候,太宰治被亲生父母托付给他们的。

“小治出来了,这次怎么这么快?是不是快好了?”太宰母亲连忙跑过来着急的问着。

“还好。”太宰治回答。

“还好就行,还好就行。”太宰母亲拍拍自己的胸口,放下心来。

而太宰父亲这边正和心理医生聊着。

“医生,我儿子他还好吧?”虽然这句话问过不知多少次,虽然每次的回答都不尽人意,但是他还是乐此不疲的问着。

“太宰先生不需要太担心,太宰少爷的情况是有在好转的。经常来做心理辅导就好。”医生安慰着。

“谢谢医生!”太宰父亲激动的说着。

这边,太宰治正和母亲聊天,虽然大多数都是太宰母亲说话,但是能让太宰治安静的听着就已经很好了。

太宰父亲已经和医生聊好了。

“走吧,我们回家。”


其实太宰治一个月前才从昏迷不醒的状态下醒来。

当时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夫妻俩不知有多高兴了,这可是被医院判处植物人的存在啊!能醒来是多好的运气。

夫妻俩欢欢喜喜的将太宰治接回家修养,可是没养几天,夫妻俩发现不对劲了,这孩子,怎么这么冷淡。

然后就去做了心理检查,果然,当植物人三年,一朝醒来,总会落下点毛病。

但是医生说这都是小事,常做好孩子的心理辅导就好了,隔几天回来复查一下就行。

夫妻俩想到,当年如果不是自己没有看护好太宰治,他又怎么可能被人用实心球砸中脑袋而成为植物人。想到这里,不免更加心疼。对太宰治那是要星星不给月亮的。


太宰治感觉他忘了什么。

很重要的事情,今天去看心理医生的时候,那种遗忘的感觉又加重了不少。

他回到房间,把门反锁,走进浴室,看着镜子中黑发的自己。

脸上。

对,脸上少了什么。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房间里好像有,去找找。

房间里?

太宰治开始翻找,不放过任何角落。

他从放药的抽屉里面发现了一卷绷带。

你找到了。

戴上它。

太宰治照做。

缠住了左眼。

现在,跳下去。

太宰治照做。

从那里跳了下去。


你回来了,你是我的。


太宰夫人第二天起床收拾家务,发现闲置了一个房间,还有点生活的气息。

“老公,什么时候叫人来做客了吗?”

“嗯?你忘了?前几天,津岛夫妇他们来玩,还有他们的儿子,那个可聪明的津岛修治。”太宰先生疑惑。

“啊,我可真的是越过越糊涂。”太宰夫人轻拍了下脑袋。


—完—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