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座下最猛Alpha[QR.]

叫我QR.就行。

请假

怎么说呢……啊……有点难办啊。

我现在的心镜很……额复杂。把之前没追完的内容看完后,我表示国信哥上大分!!!!!!!!!!

更让我震惊的是,漫画停更了,我之前其实没有在然后平台听说过此事的,还在想,养肥了再看,可能是因为《九柱神》有点小众吧?

原本是准备今晚更新的,但是,码了几百字后,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往下写了,观影体好像也没那么好写。没错,当时写这个观影体而没去写同人的原因就是,我以为观影会很好写,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其实不想我的文糊里糊涂的,就像隔壁五太的文,我也好久没更了,当初,五太写了没俩篇,我其实已经开始打退堂鼓了,但是,毕竟是我磕的第一对cp,我也是调整好心态,想好三个世界的世界观,才又再次开始动笔的(虽然写得拉)

额……有点跑偏了。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我实在不知道更啥,抱歉了,昨晚回的那个友友,今天不更了,我调整调整好心态再回来。

咕了这么久实在是不好意思。

(⋟﹏⋞)

评论(39)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