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座下最猛Alpha[QR.]

叫我QR.就行。

【中太|EHV9:00】心理疾病

上一棒:@若芙 

下一棒:@乱向 


刺骨的风吹着,让人不禁拢紧衣襟,只愿将自己裹得更严实一点。


繁华的城市街头,是商铺和小贩给这冬日带来些许慰藉。


行人匆忙,都在赶着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


也只有那野狗哀嚎着,皮包骨的身体和那脏乱而稀少的皮毛,预示着它应熬不过这冬季。


中原中也顶着满身寒霜回到家中,换了鞋子,将衣服挂在架子上后,拎着装满生食的袋子去往了厨房。


将袋子放到厨房后,去看了太宰治依旧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的是他出门前亲自给盖的被褥,将关上的暖气重新打开,然后回到了厨房,准备着今晚的吃食。


房间内的气逐渐回暖,伴随着厨房内传出的阵阵香气,温馨的气氛回归这个空荡的屋子里。


沙发上的人渐渐转醒,伸着懒腰,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他自然是闻到了这股香气,毕竟是他最喜爱的吃食。


他开心的去往厨房,寻着了一个忙碌的身影。


“中也~”他甜腻的叫着。


“嗯?太宰你醒啦!”中原中也道:“去坐好等着吧,马上就可以开饭了。”


眸子里盛满笑意。



一个平民窟的小医馆内 ,深紫发色的男子正百无聊赖的看着面前的幼女不停在纸上画着什么。


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幼女的画作逐渐成型。


男子饶有兴趣的看着画,酒红色的眼里逐渐染上兴奋之意。


这可不是什么好画。配色只有红和黑,画面中的人们流露出惊恐之意的死相和那喷溅的血迹即是证明。画中,橘红色头发的男子抱着一位黑色头发的男子,被抱住的那人四肢垂在地上,身上流淌着鲜血,已然是逝去多时。天空灰蒙,大地也在哭泣。


“呐,爱丽丝酱~”再画作临近收尾之际,森鸥外突然说到:“中也君好可怜呐。”


幼女的动作一顿,随即说道:“那要怪林太郎是个笨蛋啦,毕竟,药可是林太郎给中也的。”


森鸥外一听,顿时苦恼起来:“嘛,这个是‘太宰’的吩咐啦。呜呜呜,爱丽丝要记得救我啊!”


“哼,才不要救林太郎这个笨蛋啦!”幼女傲娇的说。


“嘛~爱丽丝酱~”



彼时的中太二人已经吃完了饭。


“中也……”太宰治有些虚弱的声音传来,“为什么要欺瞒自己呢?”


“什么?”中原中也洗碗的动作一顿,随即立马恢复回来。


“太宰你在说什么啊?”他声音有些颤抖,他怎么能听不出太宰治声音的不同,只是不愿相信罢了。


他想鼓起勇气回头去看看太宰治,却猛的发现自己只是个懦夫,一个不愿去面对现实的懦夫。


短暂的沉寂……


“中也再不回头看看我的话,以后,就再也看不到了哦~”他语气轻快,仿佛在说什么稀松平常的事情。


中原中也的身躯一震,在转过身后,瞳孔急骤收缩。


“森医生的医术还是挺好的啦。”


中原中也看见他的身体在慢慢变淡。


他在消失!他猛然意识到这一点。


“不可以!”中原中也跑向太宰治,张开双臂,像以前一样抱着他,却发现根本做不到。他触碰不到他。


像以前一样?


中原中也愣住,泪水不自觉的从他的眼眶流出。


颓废的垂下头。


“……晚安……”做个好梦吧!


海边的风吹得这儿有些萧条,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落败的墓碑群中,一个橘色头发的男子正小心翼翼的清理这他面前的墓碑,将上面的浮灰擦掉后,一个黑白色的男子遗照显露出来,面貌就像摄人心魄的天使,只是眼里却无光。


“抱歉啊……”


中原中也颓唐的用头抵着墓碑。


“我果然还是……留不住你……”


明艳的橘红好似蒙上了灰迹。



不是正文了,就是,彩蛋非常感谢友友,唔……写彩蛋那俩天都在发烧,彩蛋是接龙写完的,虽然但是,我感觉我也没写多少字,大概3,400字吧 。(怪不好意思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友友的文啊~写得比我好多了。

指路→:@鱼yu 


评论(5)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