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座下最猛Alpha[QR.]

叫我QR.就行。

【中太情人云霄浮华8:00】随随便便就捡到了老婆啊

将军中也&花旦宰

OOC有,时间线架空,千万不要代入历史,我是废物。


上一棒:@plum-sparrow 


下一棒:@唐幽洛 




正文

公元756年

“城门开——”

“恭迎将军胜利归来!”守门将士一齐单膝跪地震声道。

城门缓缓打开,是一位风华正茂,正气凌然的好儿郎。

身上带着的是肃杀之气。

骑在马上的人身姿挺立,飘荡的橘发将他彰显的更加肆意。

“中原将军这又是胜利归来了!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第五次了吧?不愧是将军,好强!”那人激动道。

“啊!将军他好帅啊!”一群女子娇羞道。

“切!明明是一个男子,却是断袖,真他娘的恶心。”不知何人骂了这话,空气似乎安静了几分。

“你说什么?”中也钴蓝色的眸子里盛着怒意,“你很有种喽?”

那人也是个软蛋子,本想着趁着人多,嘴欠一下,没想到正巧撞进了中也的耳朵里。

“将军,小的不敢,小的不敢。”


皇宫   启明殿

倒也不败最繁华的国家之名,这宫中极尽奢华。

“陛下!”中也跪地行礼,“臣已平定外乱,安然归来。”

“好!”皇帝自是心悦,“爱卿此次平乱,于我朝亦是大功一件,来人!赏!”

“谢陛下。”


将军府内

“什么嘛~那个黑漆漆的蛞蝓还不回来。”太宰治抱怨道。“那个皇帝不是啥好东西,也就蛞蝓傻傻的。哼,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他。”

但是还是好无聊,啊~

眼神逐渐放空。

诶!那个地方好适合上吊啊,呜呜呜,简直是为上吊而生的嘛。

太宰治拿出绳子,绑在那上面,正准备吊呢。就听到一个人在大喊,你给我下来——!

诶,好像那个黑漆漆的蛞蝓的声音。

然后突然就跌进了中也的怀里。

“不就是回来得晚了点吗?又不乖了?”中原中也苦恼。“还有,府上的人呢?怎么就只有看门的了?你不会又把他们骗吃去了吧?”

“这……这怎么能算骗呢!他们自愿的!”见中也没有半分信的样子,太宰治开始哭诉,说蛞蝓没有以前可爱了。

中原不会想再次回想起那段回忆,因为太丢脸了,但是,太宰治每次都会拿这事出来嘲笑他。


八年前。

那时的中也不是什么大将军,只是府上庶出的一个小儿子,因为自己的取向,被府上的人瞧不起,甚至是辱骂,他就经常和那些人打架,身上总是负伤的。

老爷听说了,也不会去管他,只是一个庶出的小杂种,死了就死了,他巴不得这个有辱他面子的孩子早点死。

那次是中也打架不想回家了,就一个人跑到河边散步,他不喜欢这个家,更不喜欢这个社会。

但是那晚,正巧赶上了戏班的游船正在巡演【没有宵禁】。

突然听到有人落水的声音,抬眼看去,就看到一支手在水面上挥舞,当时他脑子一热,扑通就跳进水里,把那人捞了上来。

衣服都被水浸湿了,被这晚风吹的,竟还有些许的冷。

中也拿手推了推身旁的“尸体”。

应该没死吧?

“没意思,啊啊啊啊,真的好没意思。”那人说着。

中也刚想开口,就有一个声音先来到。

“太宰!你又入水!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也不看着,这么重要的活,少了个花旦可不好演。”一个扮着老旦的人怒道。

“你们是那戏班的?”

“啊,是的,是你把太宰捞起来的吧?,谢谢你了,不然又不知道要找多久。”那人感激。

“切,阿丁你真的是,我不就是跳了一下水嘛,用的着这么大惊小怪的,一会儿不就回去了吗?”太宰似乎因为自己没泡多长时间的水感到不满。

“好了好了,快回去了,要赶不上表演了。”阿丁拉起太宰就走,“对了,这位小兄弟,要不要来我没这看看戏啊?不会收钱的,算你帮忙的答谢了。”

神使鬼差的,中原中也就这样去听了出戏,和那戏班的人成了朋友。

这是他第一次交友。

后面不知怎的,中也和太宰在一块了,可能就是命运吧!

戏班里为着这事,好好庆祝了一番。

然后便是,家里突然被查出贪污,中也老爷被斩了首,其下面的人,都是散的散,走的走,中也也不例外。

那时中也还以为是上天开了眼,把这群不要脸的人通通制裁了。

还去寺庙烧香谢谢佛祖。

只是每次去寺庙时,太宰都会一脸玩味的看着他,说什么他果然只是一个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蛞蝓。

后面才知道,原来那些事都是太宰做的。


那真的是是无比尴尬,太宰的嘲笑至今记忆犹新。

“所以说嘛,蛞蝓就是蛞蝓啦!”太宰戏弄道。

“……”所以什么时候离开这个星球,或者,怎么样太宰才能把这事忘掉?

“蛞蝓你在想什么呐?这个是不可能的哦~”

果然还是毁灭吧!


—完—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