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座下最猛Alpha[QR.]

叫我QR.就行。

【五太新年/9:00/互相救扶】

上一棒:@咕咕咕的咸鱼 

下一棒:@AKA 现杀(误) — 樱溪 



孤儿院宿舍楼旁的一个隐秘的角落。

因被风吹走衣物的孩子前来寻找。

拨开层层矮树枝……

他的瞳孔骤然收缩,然后发疯似的逃离。

仔细看看,是一具尸体,鲜血染满了周旁的枝叶。

……

孤儿院并未严查此事,只不过是个孤儿罢了,这种孩子,现在这个世道,要多少有多少。找护工草草掩埋就了事了。

那个倒霉的护工,现正骂骂咧咧的掩埋着泥土,手发熟练,也不知这泥土地下到底有着多少孤魂。

“哦,该死的,愿主宽恕我,我早该知道的,这散发着黑泥一般腐臭气息的恶魔!”护工拧起她那粗眉毛,大声的抱怨着,“他这种魔鬼就应该下地狱,而不是像亚奇一样获得永生,讲真的,我很庆幸我在这看到了他的尸身,这可比死在屋内好收拾多了。”

她的身前是一个少年的尸体,身下流出的血液早因时间的流逝干涸,变黑。后脑勺因为重重的撞击而凹陷下去,似乎还可以看到白色的脑髓混杂这血液从缺口向外流出的痕迹,四肢是不自然的弯曲,有断裂的痕迹,也只有那恬静得仿佛只是睡着的神情解释了他不是被人杀害而是自杀。

死因是跳楼,这显而易见,因为他就住在孤儿院宿舍楼五楼的阁层。


你死了。“是的,我死了。”无意识的回答着。

你会墮入地狱。“无所谓的。”

你不想继续活下去吗?“继续活在那个已经腐朽的世界中吗?不了。”

你厌恶!“显而易见。”

嘻嘻,真是有趣,那么,我宣布!你永生啦!“令人作呕的恶趣味。”


像是深沉水底,那种肺部被挤压的快感,令神智越发清醒。大量空气被离。眼睛已经看不见了,哪怕睁得再大。耳朵深处,鼓膜已然破裂,不疼,大概是已经失去了感知的能力。嘴巴张合,无声的求救。


“喂!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五条悟不满道,“真是无趣。”

天知道他是多么不容易才在这里找到了一个“人”,本来兴高采烈的过来,想着自己终于不用孤身一人了,结果这人就知道盯着远处发呆,根本就不理他。

“这风景也不好看啊,干嘛老看?”五条悟早就看腻了这破景色,“你看看我,我比那景色好看多了。”

身体力行的将自己的脸怼了上去。

鸢色的眸子里映着五条悟一头白毛和那宝石般的蓝瞳。

“你不会……是个傻的吧?”也不枉他如此想,这几天他在太宰治身边不停的骚扰着,太宰治都无动于衷,“我瞧着,也不像啊。”


空虚感置满全身,太宰治悠然捂住自己的胸口。

有点不对。

那重要吗?“不……不重要。”

既然不重要,又为什么找回?这样的你是完美的,你明白吗!“我…”

不要思考那些,你是属于我的。“我是属于你的。”

嘻嘻。


“我是五条悟,你叫啥?”五条悟兴奋的介绍着自己,“……理理我嘛~”

五条悟还在讲着,好似一刻也不厌倦。

“你真的好吵哇!”太宰治揉zh着他抱紧摧残的耳朵埋怨道。

“唔,醒了。”五条悟道,“你感觉怎么样?”

“这里是什么地方,你知道吗?”太宰治转移话题。

“……”五条悟有些沉默,“伊甸园,一种新的笼子,而我们,是被关进里面的可怜人。”

“你想出去吗?”太宰治问道,“从‘这里’出去。”

他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五条悟眼神微暗。

“不了,这里挺好的,至少比外面好多了。”五条悟继续说着,“连夏娃和亚当都禁不住诱惑,偷吃了果实,外面的那些蛆虫又怎知收心。”

“那倒也是。”太宰治道,“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洗耳恭听。”

“我以前养了一只狗,是捡的,也不知道孤儿院那么高的墙,它是怎么翻进来的,它当时真的好可怜啊,白色的毛毛上沾满了血迹。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心生欢喜,就把它捡了回来,可是孤儿院是不许养狗的呢,费尽心思将它藏起来后,又好生养起,但它可真是个养不熟的东西,欺骗了我的感情后,竟然不声不响的走了,你说,他可不可恶啊?”太宰治说到后面竟然还有些咬牙切齿。

五条悟有些心虚,但想着但是用的是幼身,眼眸颜色和脸型都有变化,就又肆无忌惮了。

“哇!那真的是太可恶了。”

“是吧是吧!我要是找到他,肯定要打他一顿。”

说完便直接一拳砸在了五条悟的脑门上,没防备的五条悟就这样被抡地上了。

……

“嘶…真的好疼的。”五条悟揉着自己的脑袋。

“费尽心思把我骗来这里,为了什么?死都不让人死,真的好没意思的。”

微风吹过,有些许叶片随风飘落,掉进叶的海里。

“可是治不还是被我‘骗’进来了吗?”

“嘛…那倒也是。”


完。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